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31 本站编辑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学生干部的志愿奉献精神,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第74期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学生会成员于2022年3月31日中午12时对文科2号楼所有教室及图书馆自习室开展清扫和消杀。为避免人员聚集,落实学校网格化管理政策,本次活动采取分批、分时、分层的方式进行。

结合网格化管理实际,考虑到其他学院因所处区域受限,无法完成清扫任务的特殊情况,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女同学负责清扫和消杀文科2号楼,支部全体男同学则负责清扫和消杀图书馆自习室。

同学们热情高涨,彼此配合,用行动落实“青春战疫我先行,疫情防控做表率”的口号,以青春和热血铸牢抗疫堡垒,用赤诚诠释使命担当。

本次党日活动旨在强化疫情防控,为我校学子提供卫生安全的学习环境,同时保障学校分区管控成果。通过对文科楼及图书馆各层楼的全面细致打扫,锻炼了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不怕苦、不怕累的意志品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精神。本次清扫消杀活动提升了学生党员为同学们服务的积极性与觉悟性,为带动广大学子严格遵守防疫规定起了示范作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师生党史宣讲团赴大连金慧科技公司开展理论宣讲

关闭